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思想建设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17-10-30点击数:

伴随着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为更好的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艺术与传播学院近日举办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每一位选手认真准备比赛,赛中他们充满自信,用青春的朝气向每一位评委和同学讲述着他们对于十九大的理解,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我们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该有着更高的政治觉悟,思修课上的内容不应该仅仅是期末考试的答案,更应该贯彻到我们的生活和行为准则当中。为了更优秀的自己,为了中国梦,让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永远向前进!永远跟党走!”

“先辈们用血汗创造历史奇迹,青年人用智慧铸就祖国未来。现在的中国已经迈入了一个新时代,这个新时代,与你我息息相关。就让我们心怀信仰,向着阳光,共同谱写时代的华章!”

“我们要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更真切得是,为中华的伟大复兴而读书,用鲲鹏之志点燃青春梦想!希望我们眼里存星光,手心握太阳!”

经过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轮精彩角逐后,17广告2班潘映蓉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比赛第一名获得推荐校赛资格。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