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概况

摄影实验室与造型艺术实验室简介

摄影实验室简介

该实验室位于广宇楼A112,180平方米大教室,配备佳能摄影器材及三角架等辅助设备,反光板、拍摄台及背景纸等。为师生提供摄影设备及场地,学习在摄影棚灯光下的摄影技术,测光方法及室内各类灯光的运用。开设课程有《摄影》、《商业摄影》、《书籍装帧设计》、及《企业形象设计》,适合于各类产品拍摄、各类外包装拍摄、书籍翻拍、外包装拍摄的器皿搭配拍摄实验、外包装拍摄的器皿与背景组合搭配拍摄实验、VI设计中室内人物造型拍摄等。

本实验室主要面向我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工业设计、等专业,满足本科生和研究生相关专业在包装产品设计、广告设计、产品展示等方面教学、实践学习的需要,丰富摄影知识,提高摄影技能。借助实验室开放共享的平台,我院师生在历届大学生摄影竞赛中斩获多个奖项,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屡获佳绩。



造型艺术实验室简介


造型艺术实验室始建于2010年,实验室主要服务课程及实训包括:装饰雕塑、陶艺、装置艺术、陈设艺术课程设计、工艺传承与创新设计等,可一次接纳30名学生同时进行实验。实验室主要服务于艺术设计大类各专业,使学生正确掌握造型基础、浮雕雕刻、泥塑制作、陶塑制作及烧制、多种塑形材料加工等技巧,达到知识和实践的融会贯通,提升专业应用能力。同时在课程实训、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课外科技实践、创新活动、大学生艺术大赛、职业技能培训、公共艺术教育大平台等方面提供造型基础相关的实验条件,做到能与社会需求同步,更好的为专业人才培养服务。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