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清廉文化作品展

作者:时间:2017-11-12点击数:

金秋十月,艺术与传播学院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清廉文化作品大赛,此次大赛以“践行‘两学一做’、打造‘清廉计量’校园”为主题,紧紧围绕建设清廉计量文化的核心理念来开展。

此次大赛共收到清廉主题作品236幅,其中漫画作品29幅,其他形式绘画作品74幅,书法作品53幅,摄影作品79张、电子海报、剪纸等作品数份。同学们的作品构思巧妙,内容丰富多彩,充分的将专业融入到廉政文化建设中,积极营造清风向上、崇廉倡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参赛的优秀作品经过海选,在图书馆1026活动室进行了为期5天(10月30日-11月6日)的优秀清廉文化作品展览,欢迎广大师生前来看展。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