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廉政建设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李莉时间:2018-11-30点击数:

  11月29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在图书馆1026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党政党政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纪委委员参加,副校长俞晓平出席会议,还邀请支部书记、教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会前,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廉政建设分析会工作,要求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通知》、《中共中国计量大学委员会关于实行二级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的意见》和《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认真准备。学院纪委制订了《艺术与传播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方案》。
      会上,张健代表班子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就“一岗双责”、 “三重一大”议事程序、信息公开、经费使用管理、资产管理、产学研合作以及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找出了风险点,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
      俞晓平充分肯定了分析会重点突出,排查到位,防控措施得力,在清廉教育方面很有特色,积极配合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梳理工作流程,做好政策宣贯,规范执行操作;二是直面历史遗留问题,敢于解决,尽快纠正;三是针对资源不足问题,要认真调研,科学规划,认真测算,合理请求;四要加强防控、监督、自查,出现问题及时整改。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进一步排查了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隐患风险点,提高了廉政意识,对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产生了积极作用。
      会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针对党风廉政分析会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和措施,力争尽早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