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正文

展优良学风 亮艺传风采

作者:冯世座时间:2018-10-29点击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班级风采,10月28日艺术传播学院在闻厅举办优良学风班评比。副院长魏殿林、副书记李莉、教务办朱广伟、辅导员冯世座担任评委,各参赛班班主任和18级全体新生参会。
    评比中,各班级依次介绍了本班的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以及班级管理制度等情况。讲台上各班班级代表声音洪亮热情激昂,讲台下新生们认真观看学习。每个班级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一面,有的班级展示了远在南半球访学的班主任的鼓励视频,有的班以借用当下热播的电视剧以故事的形式展开班级介绍,引来了学生们的欢笑声和阵阵掌声。
    比赛接近尾声,李莉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优良的学风能够增强班级凝聚力,带动同学更好的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艺传学院14广告2班团支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班级团支部。希望所有班级能够向他们学习,形成好的学风,成为优秀的班级,促进大家共同提高。
    学风是班级的气质与灵魂。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激发了艺传学子们对优良学风的追求,同时也展现出了班级的凝聚力。通过本次评比,为营造学院良好学风提供了有力支持。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