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简介

作者:时间:2015-10-08点击数:

中国计量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会成立于2007年,是在院党委领导和院分团委指导下的学生自制组织,是联系学院和广大学生的重要纽带,是一个创意无限,青春奋发的集体,同时也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在艺传学生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共设有13个职能部门:分团委组织部、分团委宣传部、办公室、文艺部、外联部、生活部、学习部、宣传部、社团管理中心、新闻中心、志愿者大队、体育部、艺术团。

成立至今,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一直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秉承着服务师生,锐意进取的理念,以凝聚学院同学向心力和合作精神,增强班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提升广大同学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为目标,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丰富多彩、创意无限的学习、科技、文艺、体育、志愿服务公益劳动等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围绕“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宗旨,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会结合学院特色,为全体艺传学子创造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和基地,通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完善学院建设,共同追求更高层次的目标。

学生会微信号:studentunion-YC 公众号名称:艺传学生会

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