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计量站奏响日月湖畔

作者:时间:2017-06-02点击数:

5月13日晚,中国计量大学启明广场灯火辉煌,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计量站决赛的音乐热浪,打破了日月湖畔宁静的夜。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指导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东欧16国文化部,由文化部外联局欧亚处、新华网、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主办,全国百所高校承办,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了计量站的初赛、复赛和决赛。

担任音乐节计量站决赛的评委是浙江音乐学院副教授、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国际合唱艺术研究会副会长、杭州市直机关艺术合唱团指挥、艺术总监吴涤老师,浙江音乐学院音乐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中央电视台大型栏目组音乐制作人姜超迁老师,浙江传媒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办公室主任、浙江省优秀指导教师卢懿老师。承办此次活动的艺术与传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夜幕降临,灯光璀璨的启明广场变成了强者对决的战场,在复赛中脱颖而出的音乐俊才纷纷化歌为刃。决赛选手用歌声诉说自己的音乐梦想,引得现场欢呼阵阵,气氛不断飙高。比赛开始,由刘乃铭率先发声,一曲《爱海滔滔》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感。梁天宇用一曲《何必在一起》直击人心,引发无数人的惊呼。金航的《假如爱有天意》婉转悠扬,给人灵魂的震撼,让观众沉醉。声音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程子钰用《被驯服的象》带给全场节奏。罗灵睿用她宽厚性感的声音演唱《玫瑰香》,像黑洞吸引所有人的灵魂。最终,罗灵睿(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本次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计量站冠军,梁天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了亚军,倪梦琪(艺术与传播学院)获得了季军,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城市赛。本次决赛联合一直播直播平台开通网上直播,共55.2万人观看此次比赛。

比赛虽已圆满落下帷幕,这一个夜晚,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唱得很开心,毕竟,一场为青春而战,为梦而歌的比赛,重要的不是名次,而是所结识的那一群和自己一样热爱音乐的朋友。愿所有的选手都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自己。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