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迎新工作小记

作者:张红时间:2018-09-10点击数:

一张车票
    9月7日,242名新生从全国各地汇聚到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他们与一张到达“中国计量大学”的“车票”合影留念,纪念这个开启大学生活的特殊时间。便捷的报到手续,让新生和家长感受迎新工作的高效;班主任、助班、辅导员的亲切接待,让新生感觉亲友相见的喜悦。

一次见面
    下午2点,艺术与传播学院在T302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院长徐向紘、党委书记张健、副院长魏殿林、党委副书记李莉以及辅导员和全体2018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家长会,会议由副书记李莉主持。
    会上,徐向紘院长代表学院向家长们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水平、科研能力、社会服务、实习实践、学生获奖、优秀校友等情况,希望家长能够放手让孩子学会独立,督促学生要利用好大学四年时光,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将来的升学或就业做好准备;张健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并表示,感谢家长们把优秀的学生送到中量大,送到了艺传学院,感谢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信任,希望与家长共同努力,把学生培养成才;魏殿林副院长介绍了艺传学院国际合作项目,希望学生能够开拓视野,提高创新意识。
    会后,家长们和辅导员、班主任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为进一步做好家校联系工作,成立了2018级艺传家长微信群,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

一个问候
    9月7日傍晚,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一起走访了艺传学院18级新生寝室。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提醒学生安全注意事项,指导学生的内务整理,希望寝室同学和睦相处,为共同打造文明寝室,创建美好“小家”氛围而努力。

一次交流
    注册报到后,各个新生班级迎来了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气氛异常融洽。班主任、助班、新生齐聚一堂,交流环节,才艺表演,其乐融融。最后,班主任从学业情况、人际交往、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总结发言,班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