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课外科技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举办“学生之星”评比活动

作者:冯世座时间:2018-12-06点击数:

    为促进交流学习,树立学习榜样,12月5日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了“学生之星”评比活动。来自不同年级的16名同学参加“学生之星”评比,学院副书记李莉、辅导员冯世座和各班级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入围同学围绕学习之星、音乐之星、运动之星、舞蹈之星、绘画之星、设计之星、摄影之星、志愿服务之星等类别展开竞争。他们中有游历十几个国家进行摄影并拿到省级摄影比赛多个奖项的蒋舟喆同学;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并且是嘉量舞团的骨干队员黄震宇同学;校健美操队队长张鹏鹏同学;学习小提琴十年的陈雨瑞同学;平均绩点4.1、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计量站亚军、擅长平面设计的倪梦棋同学等。参赛选手的精彩的展示引来同学们阵阵掌声。
    曾获“2017年绘画之星”、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林宇莘同学,分享了他创作作品、国外游学的经历,他告诉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积累,拓展视野,勤学苦练,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
    比赛尾声,李莉老师表示,举办学生之星评比活动一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进行交流;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保证专业学习的基础上,能够发现自己的特长,并为之努力,成为别人的榜样;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实、快乐的度过大学生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