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一份暖心的作业——艺术与传播学院开展2017级“四个一”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7-11-09点击数: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对于离家求学的学子们来说,学会感恩是艺术与传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艺术与传播学院徐向紘院长给新生布置了“四个一”的作业。这份作业不是专业技术的学习也不是社会实践的锻炼,而是一份温暖的心意。

【一封家书】倾述对父母、家人的感谢,畅想对大学四年的规划。

【一句爱语】向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向父母表达爱。

【一个电话】经常与家长电话联系,汇报在大学里的情况。

【一个拥抱】回家给父母家人一个拥抱,分担家务。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大学生是当代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力军,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能够让同学们能够心存感恩,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将这种美德融入到今后的专业学习和生活中,带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四年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用自己的真知实干回报祖国。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