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生感恩季系列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作者:时间:2017-06-22点击数:

作为艺术与传播学院每年固定的“风景线”,艺术与传播学院毕业生们将展示其四年学习成果,在这个“季节”里艺术与传播学院总会有系列优秀的展览和设计成果不断呈现。5月27日上午艺术与传播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及十楼展厅举办了开幕仪式,副校长俞晓平、教务处处长孙卫红、学生工作处处长赵培茁应邀出席了开幕仪式。每年一度的艺传学院毕业设计展是学院一项经典的教育教学活动,由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公共艺术等5个设计类专业联合承办,今年约160余名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全部参加了展览,展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及十楼展厅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展览时间从5月20日至6月10日为期20天,吸引了全校众多师生前来观展。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