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潘东方时间:2021-03-25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21届毕业生就业,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及积累工作经验的机会,3月24日下午,艺术与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启明活动中心一楼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招聘会因疫情缘故对来校招聘单位进行了严格审核,主要由学院老师和校友内部推荐。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大绝大部分岗位面向艺术与传播学院相关专业,部分岗位面向全校多个专业。得力集团、杭州瑞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青叶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上海大自然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等近20家招聘单位,为学生提供了工业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广告文案策划、网络编辑等岗位。      本次春季招聘会不仅面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四学生,更鼓励欢迎大二大三等低年级同学前来参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带的简历不够投递。求职的同学纷纷在自己心怡的单位摊前等候排队面试。      截至当天下午4点,招聘会顺利结束,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洽谈成功,取得了实习或入职复试的机会。许多同学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面试环节以及老师给出的意见都让自己受益匪浅。用人单位也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非常成功,他们收获了很多优质学生简历,后期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