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金朋时间:2022-09-05点击数: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帮助学院毕业生提升个人发展规划的意识和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把握就业黄金期,近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李莉、年级辅导员李倩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李莉首先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她分析了由于疫情以及客观条件带来的就业压力,并因此而带来的实习、考研、留学等方面的现实困难,希望2023届毕业生能够树立信心,把握机会,努力做到先就业再择业,主动到实践实习岗位上锻炼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遇,主动出击,尽早做好就业准备,主动寻找就业机会,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自我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随后,介绍了研究生考试报名、考试、复试、录取的相关流程,并鼓励考研的同学科学复习,顺利完成考试。

辅导员就毕业学年的工作安排以及考研、求职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与布置。他介绍了毕业生在大四一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包括秋招、毕业各时间节点,注意点、简历的制作、实习的准备、求职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毕业生的生源信息统计、档案去向、户口迁移等离校手续的办理。提醒毕业班学生在考研求职过程中防范各类诈骗、传销,学习法律知识,严格办理请假与校外住宿手续等。并提醒2023届同学们要根据防控要求做好日常防护,把握机遇,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让毕业生对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有进一步的认识,对于找准定位,明确规划,成就个人精彩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就业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