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作者:李倩时间:2022-11-09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展学生专业视野,增进学生行业发展现状的认知和了解,艺术与传播学院近期组织学生赴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职场体验活动。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15日,2021年8月5日A股主板上市,是全球竹业第一股,也是全球筷子第一股。是奥运筷、世博筷、G20峰会、冬奥筷生产企业,年销售超过10亿元。商超、电商、外贸、定制多渠道齐头并进,年复合增长超过20%。产品定位为精致厨具、优质竹材。总部位于杭州,员工总人数近1500人。活动当天,同学们参观了公司总部的办公区、餐厅、员工宿舍、公司园区,参观了公司主营产品以及合作品牌作品展,初步了解企业以环保为理念,重视中式美的企业文化。

公司董事长郑承烈先生热情接待了同学们,并对企业的发展路程,主要生产的产品、市场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双枪科技集团在体质,成长,事业与情感四大方面对人才培养有着独特的见解。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和工业设计系严伟老师也就专场招骋、就业指导、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表示希望郑先生能到校为更多的同学做就业指导。

艺传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就业竞争力的培养,职场体验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一线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进一步明确了职业规划的方向;同时也增进了学校和企业的沟通与交流。 学院今后也将继续开展相关工作,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