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传学院、人外学院成功举办“千企万岗 职引未来”2023年毕业生“人文、设计、传播”专场校园招聘会

作者:李倩时间:2023-03-24点击数: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搭建更贴合毕业生需求的就业平台,增强毕业生就业信心,进一步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艺传学院、人外学院3月22日在天问科技楼一楼举办“千企万岗 职引未来”2023年毕业生“人文、设计、传播”专场校园招聘会。经前期各单位申报和学院邀请,共计38家企业前来参会,共提供用人岗位400余个,涉及专业覆盖艺传学院和人外学院现有的十个专业。

本次招聘会得到校友企业以及工业设计协会会员企业的的大力支持。当天下午共计有400余位学生前来参加了招聘会,其中也包含了非应届毕业生和应届研究生。

招聘会上,企业通过张贴公司宣传海报、发放公司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毕业生感兴趣的聘岗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全面的交流,不少学生与企业当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很多同学表示,通过参加线下招聘会,面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可以更加直观和详细的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对自身的岗位定位也有了更清晰深入的认识。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走访用人单位,拓展招聘岗位,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信息和就业指导服务,持续推进本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