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04广告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冯世座时间:2018-11-19点击数:

    恰逢我校40周年校庆,11月17日艺术与传播学院04广告3班校友举办了毕业十周年返校欢聚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10点,部分校友们在学院1026会议室进行了十周年主题布置。随后参观校园、教学楼、图书馆。带着回忆走在校园里感受着学校十来年的变化,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下午3时,李莉副书记与校友们在图书馆1026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十年来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同时也表达了一直在关注母校的发展,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莉首先转达了学院领导和广告系老师们对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十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一些成绩,最后祝愿校友们能够健康、幸福、顺利,希望校友们能够多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座谈会后,校友们在校园内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