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彭建云时间:2019-12-09点击数:

    12月3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图书馆102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俞晓平、主题教育办连社会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张健书记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前的准备情况。会前,学院召开了座谈会、调研成果交流会、进行了个别谈话,放置了征求意见箱,向全体师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制定了《艺术与传播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方案》,召开预备会议,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为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张健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从“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各项工作落在学院发展和师生成长工作实际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介绍了班子的总体情况,查找了不足、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对照《中国计量大学小微权力清单》、《中国计量大学办学行为负面清单》等方面,围绕分管工作,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排查风险点和隐患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俞晓平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1、让整改永远在路上,学院要对问题清单的整改进行梳理,将好的整改方法和整改效果发扬光大。2、围绕主要问题制定明确的方案,比如年轻教师的培养等方面。3、学院领导要有前瞻性的谋划学院的发展。4、做好教师队伍的稳定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