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传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肖金花时间:2020-01-06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教高厅函〔2019〕46号),我校6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5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建设,艺传学院工业设计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我校工业设计专业自办学始,以“艺科融合”+“产教融合”为特色,立足浙江、面向全国,构建以培养学生的创意力、实现力、整合力等三大能力为目标,以设计、技术、用户、商业、文化等五大构成加标准化为主体的“5+1”培养体系,全面实施本科专业建设综合改革,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为一流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工业设计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内涵建设的肯定和认可。

专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以本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突出专业内涵和特色建设,使我校工业设计设计专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