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仲夏已清和——抗‘疫’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倩时间:2020-07-13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近百年来人类遭遇的影响范围最广的全球性大流行病,对中国是一次严重危机和严峻考验。我校为更好展示中国计量大学在这次危机和大考中的主动担当和积极作为,用生动的抗疫故事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并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重要资源,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承办了“仲夏已清和——抗‘疫’图片展”。

近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分工会主席以及全体辅导员等党员干部参加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仲夏已清和——抗‘疫’图片展”。大家积极认真地参观了此次图片展,并且仔细聆听了展馆讲解员的讲解,“仲夏”取季节意,展览的时间正是夏季的第二个月即仲夏。“清和”取清静平和意,表示升平气象。展览全面呈现出从疫情发生到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再到常态化防控过程中的生动事迹、感人故事、难忘瞬间。这里有党中央的坚强统一领导,有各级干部群众的坚决落实,有广大医护人员的舍生忘死,有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是对抗疫全局和我校抗疫成效的“全景式”展示。从讲解员的讲解中,党员们更加能深刻地感受到“勠力同心 共克时艰”的时代精神,更能深刻地理解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丰富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志们深受感动,是一次很生动的思政教育实践课。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