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2023年“艺启新涂 棠棣同馨”迎新晚会

作者:时间:2023-12-28点击数:

点点星光,汇聚艺堂。在年末迎新之际,艺术与传播学院于12月23日在东区广宇楼KA105报告厅举办“艺启新涂 棠棣同馨”——2023级迎新晚会。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2023级本研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3级本研新生出席晚会。

第一篇章:拾艺烬明 翘首企盼

音乐是一串动人的音符,仔细聆听就能感受音乐所表达的意义,第一篇章在SKY音乐社《十二月的奇迹》中拉开序幕;23级研究生殷家星同学带来的歌曲《出现又离开》带着大家倾听音乐诉说的瞬间;23级本科新生张旭涛同学的歌曲《瞬》激励着新生们坚定信念,一起追逐梦想;新生助班们带来的祝福视频打湿了23级新生们的眼眶。



第二篇章:荟新之萃 艺沁冬韵

在J舞社带来的青春活力的《Ringo》舞蹈中第二篇章迎面而来;艺传文艺部的《等你下课》诉说青春的每一个瞬间;《Missing freestyle》来自嘻哈社的说唱,字字句句透露青春激昂力量;精彩活跃的动漫社《INTERNET OVERDOSE》舞蹈跳出自我意志,舞出青春活力。



第三篇章:花漾礼赞 新绘前程

未来是美好的,我们要勇敢去追梦,蚌中的沙也能绽放珍珠般耀眼的光,艺传演讲队一篇《写给未来的你》的朗诵拉开了第三篇章的帷幕;22级项慕同学的歌曲《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诉说着人生总有遗憾,只有向前看,拼尽全力奔跑才能瞥见那抹彩虹;舞蹈是生命中的火把,点燃你我沸腾的热情,节奏和步伐迸发青春的活力,晚会在23级新生吴志明同学等人的热舞《drama》中收尾。



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艺传学子的归属感。以青春之名,立鸿鹄之志。祝福2023级艺传学子不断成长、书写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