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02点击数:

3月1日下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在广宇C楼4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主持。

院长倪旭前就2023年度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青年博士培育、科学研究、学生培养、校企合作、中外联合办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本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人才队伍建设、硕士点迎评、地方研究院平台建设、中外硕士生联合培养、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协同合作,共同发展,加大标志性成果产出,努力将“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创造性完成。

书记钱佳琦对学院过去一年中取得突出贡献和优秀成果的教师代表表达了充分肯定,并就新的一年学院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纪律规矩、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24年将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学院要抓住机制体制改革和校内巡察整改的重要契机,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继续结合计量行业特色,推进学院特色化、规模化发展;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更加开阔的视野,推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李莉就学生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创业、纪检、实验室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代表学院纪委通报了学校违纪案例,对认真落实执行学校经费使用、工作纪律等规定做了强调。副院长左冕介绍了本年度即将展开的本科教学预评估工作,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精神,并对20级学生的毕业设计教学和展览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加强教学秩序、安全稳定工作等做了强调。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