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家史与家训》

作者:时间:2014-12-06点击数:

讲座题目:家史与家训

主讲人:李乐山

时间:5月12日晚6:30

地点:T301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李乐山,男,1945年出生,教授,博士。1945年生于四川乐山,1963年毕业于西安中学,1968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1989年初赴德国,曾在西门子公司、联邦物理技术研究院、布伦瑞克艺术造型大学从事研究、开发和教学工作,是德国设计学第一位博士。1999年至今,就职于西安交通大学工业设计系。 现工作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特聘教授。兼任教育部工业设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全国工业造型设计学会常务理事;使得我西安交通大学成为国际工业设计学会(该领域国际最高专业学术组织)的成员;也是我国大陆在该学会的惟一成员。

艺术与传播学院

2014-5-12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