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公告 正文

《设计延续性:意大利设计的基因&互联网+文创产品的机遇及挑战》

作者:时间:2017-12-11点击数:

  讲座题目:设计延续性:意大利设计的基因&互联网+文创产品的机遇及挑战
  主讲人:罗马智德大学建筑系教授、五邑大学温为才教授
  时间:12月12日上午9:30
  地点:环宇C40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GennaroGassiani博士:男,来自意大利,1993年毕业于意大利罗马智德大学建筑设计专业;1994年毕业于西班牙马德里大学建筑设计专业;2003年于意大利罗马智德大学获得设计理论博士学位,之后留校任教授。同时自2004年起担任GENNAROCASSIANI设计事务所经理。主持设计了多个国家项目,包括伊斯坦布尔建筑复兴(土耳其)、压力山大广场改造(德国)等。具有丰富的设计管理经验。
  温为才博士:五邑大学工业设计副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MPT集团主设计师;新加坡Coocase设计顾问;其数件作品在各大国际设计展上都获得了较高评价:2012年设计“共生”被意大利Arte Sella中心收藏;2013年获国际米兰设计周Goodesign证书;曾任职于捷安特公司、英国Arcolectric公司;著有《欧洲设计大师之创意草图》、《Top Sketches》、《欧亚优秀工业设计案例透析》、《产品造型设计的源点与突破》等著作。

艺术与传播学院
2017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