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思想建设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艺传眼中的一带一路”青春党建实践活动

作者:时间:2018-06-04点击数:

2013年9月和10月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合作倡议。 “一带一路”是我国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的重要战略。为了让我院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一带一路”的政策和文化,提高师生认识,艺传学院党员之家举办了“艺传眼中的一带一路”青春党建实践活动。此项实践活动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响应,参与度高、反响强烈、成效显著,

此项实践活动从4月份开始进行作品征集,包括手绘“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建筑图、特色建筑模型制作、广告文案创作三个类别。经专业老师精心指导,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共征集作品80余件,各件作品都颇具艺术特色。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学院共评选出三个类别的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8项。其中20副优秀手绘作品在我校举办的“一带一路”标准化教育与研究大学联盟成立大会上展出。相关活动成果作品在艺传学院大厅设置作品展台展出,引来众多师生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历时2个月,活动中学们了解了党和国家的重大方针、政策,锻炼了专业技能,提升了艺术视野,增强了党建活动亲和力和感召力。我院党员之家将继续秉承知行合一、实践先行的“艺·青春”党建特色不断前行。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