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思想建设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8-06-05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力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学院实际工作重点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师生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解决实际问题,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于5月30日在图书馆1026会议室召开了以“理想指引方向 实践推动发展”为主题的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分工会主席、学工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会前,学院下发了相关学习资料,要求各支部、中心组成员围绕“理想指引方向,实践推动发展”的学习主题,认真阅读自学原文,自觉学习和领悟马克思主义思想观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理论联系实际,在完成自学的基础上参加学院组织的集中学习讨论。

会上张健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5月14号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讲话的精神内涵,要求全体成员要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在人类社会思想史上、人类社会发展进程中的重大贡献和影响;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全面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史飞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

副院长周晓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从学院实际情况出发,重点谈了学院建设和凝练学科人才培养体系,明确自身办学特色等方面的认识和意见。

会上,大家还对按专业招生录取改革对学院专业建设提出更高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面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开展课程思政来立德树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