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思想建设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视频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03-05点击数:

2020年2月21日上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下发了学习资料,与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各级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做了深刻思考。

会上,张健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相关内容,就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学院防控总体情况做了通报,对学院学期初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事业发展进行了动员。 接着由身处疫情重灾区的两名老师介绍了当地的疫情防控情况和感受,让大家感同身受的了解了疫情防控一线的状况,也感受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表现出了感天动地的中国精神、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张建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做好防控的同时也能做好事业发展。一是要深入排查、全面掌握师生动态信息,将疫情防控排摸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二是要扎实推进网上教学和网上办公模式,确保学院事业发展不受疫情影响;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激发强大的正能量。

徐向紘院长强调疫情期间全体师生更要保持好良好的精神风貌,众志成城,战胜困难。他还就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强调和总体部署。副院长周晓江、魏殿林,副书记李莉也对分管的新学期工作进行通报和交流。通过本次学习,中心组成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接下来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学院党委将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着力开展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平稳运行。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