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思想建设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9-04-30点击数:

4月24日中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了以“勇担当、善作为,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为主题的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艺传学院导班子成员、纪委成员、工会主席、系所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会前,党委下发了学习资料,各中心组成员和支部党员进行了自学和思考。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带领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从思政工作的重要性、会议精神传达、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并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的现状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侧重强调了学习内容的重大意义。

学院党委委员、视觉传达系系主任肖丹主要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八个相统一”的内容和内涵,结合课程思政、设计项目思政、专业建设思政导入等思考进行了发言,并且就如何以目前学院专业调整为契机,努力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提高专业建设的质量做了重点分析和阐述。

张健最后做主题发言,他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改革的发展要求;要深入开展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APP,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需求的能力;支部书记要带领广大党员坚持做好“三会一课”,规范支部建设,不断加强党员管理和监督,支部书记要把握机遇和挑战,凝心聚力,整体筹划、奋发图强,充分发挥支部的组织引领作用、监督作用、服务作用,从内涵上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激发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也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结合学校和学院特色,大力提高学院竞争力和办学实力,助力学院大发展。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