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建设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星级评定考评会

作者:时间:2019-11-22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和建设质量。艺传学院党委于12月6日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支部星级评定考评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参加现场述职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健主持。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11月下旬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在此基础上各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全面回顾总结本支部一年来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的情况,肯定成绩,查找问题,提出改进举措,各党支部书记撰写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并提交学院党委审核。

会上,艺传学院7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方案等方面依次述职,并且汇报了支部各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通过生动的PPT,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展示了自身党建工作的特色和成果,分享了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经验,提出了很多基层党建工作的建设性意见。评议组成员就各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徐向紘院长指出,各支部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希望今后能够将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在内容和形式上进一步创新,充分发挥党建育人的作用。

张健书记对本次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支部书记述职总结认真,汇报层次清晰,抓党建与抓业务结合紧密,抓住了关键和重点,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体现。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同时也是一次相互交流、互相提升的过程。希望我院各基层党支部根据学校、学院党委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进一步提升和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他要求教工支部书记在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要引领党员围绕校院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党员要带领教职工抓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要在延续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思考激励机制,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学生支部要关注党员的思想情况,积极围绕红色教育、优良学风、文明寝室、考研就业等方面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支部堡垒建立在同学中间,更好地发挥老党员的引领作用,在促进成长成才上发挥示范作用。最后,他还对支部书记就学习强国进行了再检查、再动员、再部署。

会后,述职评议组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