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安全心理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舒悦心坊简介

作者:时间:2015-11-13点击数:

舒悦心坊前身为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下辖的心理安全部。基于学院领导对艺传学子的心理状况和人身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于2014年9月正式独立,更名为舒悦心坊,取其“舒畅心情,悦享生活”之意,由学院领导直接监督管理。舒悦心坊主要面向本院学生,积极关注监督学院学生的心理状况,着力对大家安全状况的监督,致力于帮助解决大家的心理问题,提高艺传学子心理知识素质,并定期举办相关的心理活动,编辑发布心理周刊等等,是一个专项职能的特殊部门。舒悦心坊由主席团,三个职能部门:新闻部、策宣部、组织部,心理委员寝室长等基层心理干部组成,三个组织构架环环相扣,从活动策划到实施,后期处理,分工明确,保证了部门的良好运转。在制度方面,舒悦心坊建立了一套基于自己部门工作的工作制度,一方面对部门的无论执委,干事,基层心理工作者都有对应的具体明确的要求,考核制度;另一方面,对部门的各项工作都有一个总体的活动流程制度,对个别品牌,长期项目有专门具体的执行制度,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舒悦心坊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热情投身于部门,心理安全活动建设,期望能更好地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心理相关服务,尽力提高每个同学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并确保大家在校期间的安全,在这样的良好环境下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学时光,追逐理想,创造精彩。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