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寝室家装大赛

作者:冯世座时间:2018-11-26点击数:

    为积极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创建文明寝室, 11月21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在翔宇203举办寝室家装大赛,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全体18级寝室参与评比。
    本次大赛发放通知后,18级各寝室同学积极参与,对寝室进行美化。同学们精心准备,仔细装饰,认真打扫。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摆放有序的物品,有创意的饰品,和谐的气氛,彰显了学生们的热情和创新思维。11月22日评比现场,各寝室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创意结果,寝室装扮各具特色,同时加入了寝室文明建设相关寝室制度和学习生活片段。最终,9北415获得一等奖。9北419、5南424获得二等奖。9北416、401、412获得三等奖。5南423、502,9北322、402获得优秀奖。5南504获得人气奖。
    本次寝室家装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团结合作精神,营造了积极健康、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为文明寝室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