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年级大会

作者:李倩时间:2018-10-15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2016级学生的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激发同学生们专业学习热情,10月12日中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在闻厅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学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院长助理俞书伟和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莉首先通报了16级上学期基本情况和本学期开学初的学风情况。针对大三学生面临的迷茫和困惑问题,她希望16级学生珍惜大学时光、明确学习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着力提高自身就业核心竞争力,为即将到来的大四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并重点从安全稳定、学业审核、心理健康、文明寝室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着重强调。
    俞书伟介绍了国际创新设计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对艺术与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的政策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特别针对学校本硕创新计划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为考研、就业等各方面提前做准备。
    本次年级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认识和理解,为激发学生学习动力、树立远大目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今后的考研、就业理清了头绪。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