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组织“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冯世座时间:2019-05-08点击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提升团员青年凝聚力,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艺术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带队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新发展团员、优秀团员、团干等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一、缅怀先烈

纪念碑底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金色大字苍劲有力,让人肃然起敬。团员们向这块记载了所有荣耀和历史的纪念碑庄重地敬礼,向那些为人民幸福奉献出生命的英雄们深深地鞠躬。

二、齐唱团歌

庄严嘹亮的团歌唱出了青年的斗志,唱响了青年的力量。共青团迎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新团员们也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思想教育。

三、重温誓词

在神圣庄严的烈士纪念碑的面前,开展新发展团员的入团仪式,老团员团干也重温了入团誓词。他们肩负起了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团员身份也将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

四、参观学习

革命烈士纪念馆内陈列了自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浙江省的350多位革命烈士的事迹,多种表现手法将革命烈士们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斗争场景描绘得栩栩如生,向青年团员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激发了青年学子爱国主义情怀。

“英雄业绩光照万代,烈士捐躯虽死犹生”是对这些为革命事业付出生命的前辈的最好总结,他们的奉献、奋斗精神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继往开来,为中华民族崛起继续奋斗。新时代,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为社会主义的发展奉献出新鲜的血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