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时间:2016-09-22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艺术与传播学院又迎来新一届同学,2016年9月18日,我院230名新生正式报到入学了。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我院在报到当天举行了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江、党委副书记李炯、学工办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江进行了讲话,他对学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向家长们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也对我院近些年来在这些方面取得成绩和特色进行了说明。他在会议上表示,对于新生给予极大的期望,希望家长们配合好学校做好家庭教育,共同帮助孩子成长。其次,学工办老师和班主任也针对新生的特点和各自的工作发表了意见。最后,党委副书记李炯就“大学生如何利用好大学资源”发表了看法,对家长们提出了建议,他也希望家校合力,共筑孩子们的未来。

本次家长会密切了学校与家庭的联系,加强理解,增强信任,发挥家校携手共谋学生全面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会后,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