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开展2017级迎新系列活动--新生的那些事儿

作者:时间:2017-09-20点击数:

【232个高颜值新面孔】

截止到9月17日下午15点20分,艺术与传播学院迎来了232名2017级新同学。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生特别的“自来熟”:“嗨!助班!我们终于见真面了!”“老师,我昨天就来了,逛了杭州,这里真美啊!”“漂亮学姐,暂时帮我保管下这个哈~”看着一张张充满朝气的新面孔,报到点的辅导员、班主任、助班和工作人员内心很是喜悦,院学生会为每位新生都拍下了值得纪念的新生报到照片。

【热情洋溢的新生家长会】

9月17日下午14点,艺术与传播学院在T301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院长徐向紘、党委书记张健、副院长魏殿林、党委副书记李莉以及辅导员和2017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家长会,会议由副书记李莉主持。

会上,徐向紘院长代表学院向家长们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的科研能力、师资水平、国际合作、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对家校配合提出了要求,希望家长放手让孩子学会独立,关注学生心理成长,与老师一起引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为四年后的升学或就业做好准备;张健书记表示,感谢家长们把优秀的学生送到中量大,提了四个艺传之问:一问“责任”,二问“细节”、三问“自重”、四问“性格”,得到了家长的一致认同,最后他祝愿每位新生能够锦衣凯旋,圆梦量大!

会后,家长们和辅导员、班主任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为进一步做好家校联系工作,成立了2017级艺传家长微信群,共同关注学生的成长。

【家校联手打造文明寝室】

9月17日傍晚,学院党委书记张健、副院长魏殿林、副书记李莉、辅导员、班主任一起走访了艺传17级新生学生寝室,看望新生,了解学生的生活适应情况,提醒学生防诈骗注意安全,并指导了学生进行了内务整理,希望大家携手,为共同打造文明寝室,创建美好“小家”氛围而努力。

【主题班会•温馨卡牌】

9月18日,各个新生班级迎来了主题班会,艺传的新生班会特别的活跃,与班主任见面,选临时班级负责人,还有各种才艺展示的,乐趣无穷,无形中增加了很多亲切感。学院还早早的为每位新生制作了带有校园110报警电话的卡牌,提醒学生注意安全,防止诈骗。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