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行2017届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6-11-09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提高学生就业积极性,11月9日下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李炯、年级辅导员潘东方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潘东方主持。

会上,李炯副书记介绍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2017年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先就业再择业,主动到实践实习岗位上锻炼自己。对就业困难的同学提出了学院现有的帮扶政策,鼓励学生主动出击,抓住机遇,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不要轻易放弃。

之后,辅导员潘东方老师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政策、协议书管理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校园宣讲会、简历制作大赛等安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以不断的面试来提高自己找到心仪单位的几率,同时提醒毕业生注意在应聘实习过程中做好安全防范,避免落入传销组织。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