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7-04-20点击数:

为帮助毕业季同学更好择业,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及积累工作经验的机会。4月19日,由艺术与传播学院承办的专场招聘会在启明活动中心106室拉开帷幕。

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共计十多家,大部分涉及艺术与传播学院相关专业的单位,招聘面向范围涉及全校多个专业。如得力集团、杭州新视达影视设备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汉高广告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伊芙丽公司电商中心、火星时代实训基地杭州中心、海宁市华旭教育培训学校、杭州优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智瀑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悦萱堂化妆品有限公司、工银安盛人寿浙江分公司、百闻公司、麦多投资等公司,大部分来招的岗位都是与艺传专业息息相关的职位。为大部分前来应聘的艺传学子,提供了专业对口的珍贵就业机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面向全校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四学生,更鼓励欢迎大二大三等低年级同学前来参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加的学生遍布各个年级更遍布全校各个学院。场面一度热烈,前来求职的同学纷纷在自己所心怡的职位摊前等候排队面试。面试过多个用人单位的同学则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讨论着择业、就业面试、就业方向等问题。通过本次招聘会,部分未就业2017届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