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与浙江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17-04-28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培养实践环节途径,近日,艺术与传播学院院长徐向紘带领学院教师考察了圣都装饰公司拱墅区总部。在考察过程中,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机构组织和管理体系,并参观了圣都标准化施工工艺和装饰材料展厅。

考察结束后,双方围绕装饰标准化、校企共建和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圣都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总裁颜伟阳、艺术与传播学院院长徐向紘、环境设计系主任左冕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只是第一步,接下去将深入探索校企共建的新模式。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