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创业课堂”首讲

作者:时间:2017-11-27点击数:

为调动大学生创业积极性,有效整合学院创业导师资源,持续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11月24日,艺术与传播学院组织的“创业课堂”在图书馆1026正式开讲。党委副书记李莉、创业导师姜鑫、“创未来”协会指导教师冯世座、协会成员和学院部分创业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课。

姜鑫首先介绍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他生动的解释了“创业”一词的含义与其背后的社会责任,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内产业结构调整的新形势。随后,详细介绍了自己指导孵化的“计量Area”项目从立项、孵化、融资的整个过程。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梦想付诸实践,组建团队,积极策划,具备条件后勇敢创业。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课能开启同学们的创业灵感,后续也将通过创业知识培训、商业策划书撰写、企业实地走访等形式让同学们提升实践能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艺术与传播学院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通过专业教师、“创未来”协会、创业学生深度互动,整合新苗、挑战杯指导教师、师友计划创业导师以及学院创新创业合作基地资源,通过系统的培训和指导,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促进学生更多创业项目落地。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