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7-12-06点击数:

随着每年毕业生人数的递增,就业形势日益严峻,为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把握就业黄金期,10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李莉、年级辅导员冯世座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冯世座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政策、协议书管理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讲解,然后介绍了校园宣讲会、简历制作大赛等活动,同时提醒学生注意防范诈骗。

李莉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信心,先就业再择业,主动到实践实习岗位上锻炼自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已经描绘了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蓝图,希望同学们把握国家战略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主动出击,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

最后,由学而思招聘主管向同学们进行了简历制作、求职方法、面试技巧等内容的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