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走进艺旗科技集团师友计划职场体验活动

作者:冯世座时间:2018-12-06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学生了解艺术教育行业就业前景。12月5日,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走进艺旗科技集团师友计划职场体验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就业辅导员冯世座带领3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艺旗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美术、设计、艺术领域的新型移动互联网平台级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运营中心在杭州市滨江区。  
职场体验活动开始,师生们在艺旗集团(杭州)会议室进行企业宣讲,张奔经理讲述了国内艺术教育的现状以及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司在互联网思维下的艺术教育发展模式。随后在张奔经理和几个部门主管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的工作环境。最后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和同学座谈针对公司情况以及艺术领域求职技巧进行答疑。
此次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和体验,帮助学生开拓眼界,了解艺术教育领域的最新发展状况,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指导。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