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艺术留学座谈会

作者:冯世座时间:2018-11-22点击数:

    为鼓励学生继续求学深造,促进高质量就业工作,11月21日,艺术与传播学院在图书馆1026举办艺术留学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就业辅导冯世座,设计专业2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学院邀请YDE资深讲师雷雨燕为同学们分享艺术留学的现状和作品集制作技巧。会上,雷老师分析了美、英、日、德、意、法等热门留学国家的艺术学校招生现状和作品要求,对热门学校艺术学设计类小论文的撰写和作品集制作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了不同国家对学生作品集要求的侧重点。详细讲解了不同专业作品集的内容、时间周期、展示形式。通过多个经典案例分析讲解制作作品集要点。
    会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目标学校和雷老师交流了留学作品集等问题。本次活动为出国留学同学提供了个性化指导,有效的提高了学生在申请国外高校的应对能力。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