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传学院组织线上研究生复试经验分享会

作者:金朋时间:2022-03-11点击数:

随着考研初试成绩的公布,考研学子又将进入新一轮的备考中。为帮助2022届考研学子充分准备复试,提升复试技巧,增加升学机会,艺传学院于 3月4日中午举行线上研究生复试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计量大学21级研究生胡温希(17级工设专业)、浙江工业大学21级研究生潘哲橙(17级环设专业)以及浙江师范大学21级研究生何海燕(17级视传专业)三位校友为同学们分享相关复试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2018级辅导员金朋以及60多名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三位校友结合自己的复试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复试心得。她们从准备个人简历、作品集、面试思路和技巧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复试的准备过程和应考情况。也提醒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要分析考官问题意图,积极思考,从容作答,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准备,不骄不躁,沉着应试,期待取得好的成绩。

李莉为大家分析了近年来各专业考研复试的整体情况,并为不同专业同学进行了分类指导,期待艺传2022届考研学子顺利升学。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