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金朋时间:2022-04-26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艺术与传播学院于近期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钱佳琦、院长倪旭前、党委副书记李莉、副院长左冕、各系主任与副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主持。

钱佳琦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学校对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他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压力骤增,就业岗位需求有所下降,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他强调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关系社会稳定大局的重要工作,全院教师要关心关注学生的就业创业、考研调剂等情况。他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能够掌握政策,积极引导;摸清情况,耐心动员;做好桥梁,用心推动。对于有困难的毕业生,要主动追踪,尽全力为毕业生提供支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倪旭前要求各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有效的就业信息,用真挚的就业帮扶态度指导学生,充分发动教师、校友资源,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李莉介绍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系主任、班主任就目前专业、班级同学里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群策群力,共同为就业困难的学生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认识,也更加明确了推动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学院将继续做细、做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周到、细致的就业创业服务。

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