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金朋时间:2022-05-30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2022届毕业生就业,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及积累工作经验的机会,5月25日下午,艺术与传播学院举办的中国计量大学2022届设计类、传播类专场招聘会在启明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来校招聘单位数量与进校人员进行了严格审核。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大绝大部分岗位面向艺术与传播学院相关专业,部分岗位面向全校多个专业。得力集团、杭州瑞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全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高宝厨卫有限公司、杭州问为广告有限公司、杭州鸥贝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招聘单位,为学生提供了工业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广告文案策划等岗位需求。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面向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四学生,也吸引了部分大二大三同学到场参加实习生招聘、面试活动。活动现场人员井然有序序,同学们在自己心怡的单位摊前等候排队面试。 截至当天下午4点30分,一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洽谈成功,取得了实习或入职复试的机会。同学们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面试环节以及老师给出的意见都让自己受益匪浅。用人单位也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非常成功,他们也收到了很多优质学生简历。

学院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考虑学生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周到、细致的就业创业服务。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