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成才之路”——艺术与传播学院启动生涯规划月活动

作者:潘东方时间:2022-05-13点击数:

为更好的帮助学生进行科学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艺术与传播学院启动了“成才之路”——生涯规划月活动,从大一到大四进行分层次、分类别的线上线下就业能力提升指导专题活动。

【升·上去】

继续深造,在一所心仪的好学校就读心仪的专业,既是人生学无止境的成长之路,也是人生职场充满干劲的规划之路。

大牌的升学之路

近期,在世界上最大的传播集团WPP集团旗下 Wunderman Thompson(伟门智威)实习的18级汤同学,在滴滴实习的18级何同学,已被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全球艺术与设计类排名第一)录取的18级周同学,就读本校研究生的祝同学,以及被浙江传媒学院录取的18级张同学,为20级和19级同学进行了关于“就业、升学”的经验分享会。

科学的晋级指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为19级考研同学进行考研院校选择进行专题培训。详细分析了往届考研情况,帮助19级考研同学明晰目标,科学定位,助力备考。

【专·起来】

你会做PPT吗?你能做一个满意的PPT吗?你的PPT够酷炫吗?学设计的同学你掌握了哪些优势技术呢?你会C4D吗?你的C4D作品是什么级别的呢?术业有专攻,PPT也是一门可以做到极致的技术!学好三维设计更能让你技高一筹!

近期,艺术与传播学院邀请专门从事PPT设计和培训的艺传校友倪学姐为2021级同学做了一场专业的PPT培训。倪学姐凭着高超的PPT技术为腾讯、国家电网、海信、Dior等众多知名品牌做过PPT。此次邀请其为低年级的艺传学子进行PPT技巧提升培训,拟在通过案例提升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学院还邀请了2018级的马同学为2020级、2019级做C4D专项技能培训,提升同学们三维设计的专业能力。

【搭·平台】

“请进来,走出去”一直是艺术与传播学院近几年校企合作的重点活动。学院特别重视与企业的对接,近期也将启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根据实际情况,学院将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面资源,积极走访用人单位,拓展就业渠道,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为社会培养输出栋梁之才。

【聘·人才】

一年一度的“艺术与传播学院专场招聘会”即将在5月下旬启动。在遵守学校、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下,学院将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2023届实习专场招聘会。一方面积极推动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为23届毕业生启动实习工作,将学院的优秀学子推向适合的岗位,炼专业,炼能力,也炼人才。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培养人才,打造人才,挖掘人才,推荐人才,是学院育人工作的重点,也是未来精准化就业指导工作的重点。相信艺术与传播学院的学子们在成才之路上会走的更远更自信!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