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办“秀巾帼风貌,展育人风采”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作者:时间:2014-03-20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艺术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活动在心源茶楼举行,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分工会女工委员豪树奇主持。

茶话会在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会女教师围绕“秀巾帼风貌,展育人风采”主题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心得,大家从经验之谈中得到了很多的启迪。大家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姐妹情谊,还加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并庆幸成为了量院艺术类专业的女教师,能保持着敏锐的观察能力、高雅的欣赏水平、丰富的内心世界、完美的人生感悟,把勤奋和执着奉献给量院学子,与他们一起追梦,建设美好的校园。

茶话会在女教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做到“自信、美丽、精彩”,为学院再创佳绩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