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企业资源引进来,学子才俊走出去

作者:时间:2014-03-21点击数:

为帮助毕业生抢占优势企业资源,近期,艺术与传播学院整合多家合作单位到校招聘,学生不出校门就可以直接与企业对接。

21日上午,杭州新视达影视设备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来到艺传学院1026会议室进行现场招聘,现场有来自艺传、质安、机电等学院的十余名学生参加面试。3月17日,杭州萧山惠光科技有限公司在艺传学院召开企业宣讲会并在会后进行面试,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7人。今年请进学院进行招聘的单位均为业内龙头企业,职位与学生专业契合度高,行业发展前景好,能够为学生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要使学生能够快速的融入就业大潮中,就要求我们将优势的企业资源不断请进来。引入活水方能正本溯源,学院根据企业的反馈和对人才的需求,不断调整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使毕业生增加职场竞争力,提升就业技能,走出量院,走进社会,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