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传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4-03-27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艺传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201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专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元江主持。

会上,李元江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人民日报社论及评论员文章等内容,传达了校党委胡建成书记在201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2014年工作指标做了主题发言。徐向紘院长传达了林建忠校长在2014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2014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做了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也做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三个思考题,畅谈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各自的本职工作畅谈了感想和体会。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深化了共识,为新学年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