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时间:2014-01-07点击数:

12月26日,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并强化学生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员之家组织18名学生党员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暨参观学习活动。

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前,最先映入党员眼帘的是“同志们,胜利的时候请你们不要忘记我们!”一行金黄大字。两只石雕白鸽栩栩如生,对望而立在左上方,在大字左侧的石块上刻着“缅怀传承”四个金色大字,十分庄严。拾级而上,一座高耸的石柱出现在党员眼前,底下为红底金字“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在石柱前,党员们佩戴党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的声音,庄重的神情,体现党员们坚定的信念、积极的态度。宣誓结束,党员们便入馆,被“浩然正气垂青史”大字吸引,字上方是革命人士的浮雕,字下方是浙江地区的简介。馆内屏幕播放着“感动中国”节目,墙上陈列着中国革命史、光辉事迹的人物、时间、照片等。从旧民主主义革命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再从改革开放到社会主义现代化,令党员们深深震撼,纷纷拿出纸笔,记录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向烈士致敬,发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并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更好地实践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