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开展“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4-01-10点击数:

寒假将至,艺术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结合困难学生资助工作需要,组织开展了“暖冬行动”系列活动,学院领导老师关怀困难学生,并发放补助金和送去慰问品,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暖意融融。

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寝室,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关注困难学生。在考试周前,学院党总支根据学生困难情况,落实按需助学思路,发放了“返乡路费补助金”,让困难学生扫除顾虑、专心备考。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学院党总支在寒假前,组织开展了慰问帮扶生活困难学生党员活动,掌握实情,摸清底数,发放了“困难党员补助金”,切实帮助学生解决了实际困难和问题。

学院党总支对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留校学生签订《寒假留校生安全责任承诺书》,确保了校园的安全和谐稳定,并对因家在外地、家庭困难、假期兼职的学生送去了“留校学生慰问品”,让学生感受到了“艺传之家”的温暖。

版权所有 ©  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  Copyright 2014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7676204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